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A. LANGE & SÖHNE緬懷先賢,再創經典


去年SIHH期間傳出Lange Uhren GmbH創辦人Walter Lange辭世的消息,與會者無不表示婉惜。今年,A. LANGE & SÖHNE繼承Walter Lange「永不停步」的遺志,推陳出新,公佈多款全新腕錶。

於先前PRE SIHH專題上有介紹到為紀念Walter Lange而推出的1815 “Homage to Walter Lange”。腕錶備有三個款式:18K白色黃金(145枚)、18K玫瑰金(90枚)和18K黃金(27枚)。這些看似互不相關的數字,其實是源於朗格家族歷史的重要里程碑。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1845年12月7日創立公司,至整整145年後,亦即1990年12月7日,瓦爾特‧朗格註冊成立Lange Uhren GmbH。在27年後的2017年12月7日,朗格推出全新錶款,向瓦爾特‧朗格致意。朗格同時推出限量製作一枚,配備黑色琺瑯錶盤和精鋼錶殼的1815 “Homage to Walter Lange”。精鋼款式計劃於2018年作慈善拍賣。

A.LANGE & SÖHNE亦於SIHH推出限量100枚、全球首款可進行多個小時比較計時的機械追針計時碼錶Triple Split。位於分鐘和時鐘計時盤上的附加追針能夠計算停止長達12小時的分段計時和參考時間,打破Double Split創下長達30分鐘的比較計時紀錄。

同時1815 Chronograph系列亦推出兩款全新18K玫瑰金型號,分別配上黑色或銀白色錶盤,並搭載導柱輪控制系統、飛返功能及脈搏計刻度。只需按下2時位置的按鈕,即可啟動精準度達五分之一秒的中央計時秒針。飛返功能可立即連續計時:當按下4時位置的按鈕,計時小秒盤和積分盤的指針會跳至零位,然後瞬即重新啟動,進行新的計時。

Little Lange 1亦推出三款三款獨樹一幟的女裝腕錶,採用了讓人耳目一新的色調與材質搭配!兩款為配備紫色或灰色錶盤的18K白色黃金設計,一款為配備棕色錶盤的18K玫瑰金設計。當中18K白色黃金錶殼配以扭索雕紋18K金紫色錶盤款式限量100枚,並僅限於朗格專賣店獨家發售。

其他新作包括:

Saxonia Thin

Saxonia Outsize Date

Saxonia Moon Phas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