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HH 2018】GREUBEL FORSEY將地球藏入錶中


GREUBEL FORSEY於今年SIHH為大家送上立體地球以及品牌首枚配備跳秒裝置的腕錶!

GMT Earth以全方位角度呈現從北極到南極的完整地球景像,腕錶能同時顯示三個時區的時間,此外,錶背亦顯示24個時區的夏令時與冬令時,更仔細地補充地球所顯示的時間功能。

GMT Earth

白金錶殼/動儲72小時/時分指示,小秒針,世界時間(同時顯示三個時區),動力儲存顯示,24秒陀飛輪,錶背24個時區夏令時與冬令時/限量33枚

而經GREUBEL FORSEY多年研發,今年亦推出Différentiel d'Égalité,並於此款腕錶上呈獻第五大基礎發明-the Différentiel d’Égalité──能夠將發條盒的動力穩定輸送至調節系統,從而在動力儲存的60個小時期間,確保擺輪穩定運作。Différentiel d'Égalité亦是品牌首枚配備Dead-beat seconds跳秒裝置的腕錶。

Différentiel d'Égalité

白金錶殼/動儲60小時/時分指示,小秒針配備Dead-beat seconds跳秒裝置,暫停擺輪和重啟秒針裝置,動力儲存顯示/限量33枚

最後是用5N紅金錶殼打造,採用黑色金質琺琅錶盤的Double Balancier。

Double Balancier採用突出雙重擺輪的立體造型,分鐘圈、數字、時標及動力儲存顯示則以大明火內填琺琅裝飾,而差分齒輪上設旋轉指示,每4分鐘轉動一圈。可從半鏤空錶盤上欣賞到機芯運作之美!

Double Balancier

5N紅金錶殼/動儲72小時/時分指示,小秒針,動力儲存顯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