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MB&F攜手Stepan Sarpaneva首創投影式月相顯示


MB&F今年再跟芬蘭獨立製錶師Stepan Sarpaneva攜手合作,推出MoonMachine 2腕錶!MoonMachine 2沿用Horological Machine Nº8(HM8)腕錶的錶殼,搭載了戰斧形上鏈擺陀,以及首見於Horological Machine Nº5的垂直前向時間顯示,是第一款同時具備Horological Machine系列兩項經典設計的MB&F作品。

MoonMachine 2以投影效果顯示小時和分鐘,投影效果是經由光學稜鏡實現,折射小時、分鐘並同時凸顯月相轉盤,是採用與HM8腕錶相同的裝置。MoonMachine 2共有三個限量12枚的版本,分別是鈦金屬、黑色鈦金屬、以及紅金版。

MoonMachine 2 49毫米 x 51.5毫米 x 19.5毫米錶殼/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儲42小時/防水30米/雙向跳時、連續運轉分鐘和月相顯示,通過一枚光學稜鏡垂直投影顯示/小時與分鐘顯示放大20%/在電暈環下方運轉的雙月球,可經由按鈕調校/鈦金屬、黑色鈦金屬、以及紅金版本,分別限量12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