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HYT 時間如水 永流不息


HTY將設想變為現實,將機械與液壓技術融潤於腕錶之中,挑戰地心引力,運用液體實現時間指示!於今年SIHH為我們帶來H20以及H0 Gold。

液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項自然界的真理基礎是H20的靈感、精髓和動力,而H20亦打破我們普遍看待時間的固有方式!H20的核心理念源於時間像不斷奔流的河水從不止息,錶盤能見有色液體和透明液體在導管內不斷移動!從側面一看,數字、標記和指針彷彿漂浮在水面上。H20的動力儲存長達192小時,共有兩個版本,均限量25枚,一款黑色錶殼並配以亮綠色液體;另外一款則以銀色錶殼搭配深藍色液體。

H20

51mm精鋼錶殼/盒罩式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HYT獨家專利微型液體模組/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動儲192小時/防水30米/綠色或藍色液體小時,相移分鐘,錶冠位置指示器(調時-原位-上鍊),溫度指示器,動力儲存顯示/限量25枚

H0 Gold同樣以液體顯示時間,黑色液體代表方才走過的時間,以透明液體象徵眼前的未來。錶殼以黃金(2N)打造,12點鐘位置為分鐘盤,9點位置為小秒盤。

H0 Gold

48.8mm 黃金(2N)錶殼/盒罩式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HYT獨家專利微型液體模組/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動儲65小時/防水30米/-黑色液體小時,分、秒指示,動力儲存顯示(3點位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