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MONTBLANC 冒險之旅


MONTBLANC 今年的年度鐘錶活動主角是靈感源自探險運動的全新復古腕錶──1858系列!於SIHH期間,MONTBLANC 展示Minerva錶廠的製錶傳統,以及1920至1930年代專為軍事和登山探險而打造的專業腕錶。

第一款要介紹的腕錶為MONTBLANC 以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傳奇的Minerva專業軍用及山峰探險腕錶為靈感源泉,推出的全新1858系列腕錶。1858系列腕錶向Minerva錶廠160年的高級製錶歷史與文化傳承致敬。全新1858系列腕錶擁有創新複雜功能、不同材質混搭及多種錶殼尺寸,展現復古風範的同時,注入探險精神。

左起: Montblanc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間腕錶 42mm精鋼錶殼/MB 29.25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儲42小時/防水100米/時針指示,日期顯示,世界時間/另有限量1858枚的青銅錶殼限量款 Montblanc1858系列單按鈕計時碼錶 40mm精鋼錶殼/MB M13.21手動上鍊機芯/動儲55小時/防水100米/時分指示,小秒針,計時功能,測速刻度/限量100枚 Montblanc1858系列自動計時碼錶 42mm精鋼錶殼/MB 25.11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8小時/防水100米/時分指示,小秒針,計時功能/另有青銅錶殼款 Montblanc1858系列自動上鏈腕錶 40mm精鋼錶殼,青銅錶圈/MB 24.15自動上鍊機芯/動儲38小時/防水100米/時分指示/另有漸變香檳色錶盤款

Montblanc Star Legacy系列

Montblanc全新Star 系列單臂懸浮外置框架陀飛輪腕錶 44.8mm 18K玫瑰金錶殼/Montblanc自製手動上鍊機芯MB M16.68/動儲50小時/防水80米/時分指示,小秒盤位於6點鐘位置,設有專利外置框架陀飛輪(一分鐘旋轉一次,以指示秒鐘)/限量 58枚

第二款腕錶是MONTBLANC 從創立於1858年的Minerva錶廠的製錶傳統中獲取靈感源泉,重新演繹、設計的全新Star系列腕錶。在保留所有品牌的標誌性的關鍵設計項目的同時,更將經典細節處理與精緻設計規範提升至新高度,除此之外還將製錶技術融入到全新的獨家自製複雜功能中。包括兩款專利單臂懸浮外置框架陀飛輪腕錶限量版和一款以高級製錶規範全新詮釋的標誌性Nicolas Rieussec單按鈕計時碼錶,還包括其他幾個不同款式:39和42毫米的自動腕錶,42毫米月相和全日曆腕錶,以及42毫米自動計時碼錶。

Montblanc TimeWalker Manufacture Chronograph 48mm精鋼錶殼,高科技黑色陶瓷錶圈/Montblanc自製自動上鍊機芯MB 25.10/動儲46小時/防水100米/時針指示,小秒盤,日期顯示,測速尺規,計時功能/4,990歐元 (暫定)

Montblanc TimeWalker Rally Timer Chronograph Limited Edition 100 50mm鈦金屬錶殼/Montblanc自製手動上鍊機芯MB M16.29/動儲50小時/防水80米/時分指示,小秒盤,計時功能,測速尺規/限量100 枚/37,000歐元 (暫定)

最後亦為我們展示出兩款全新TimeWalker系列腕錶 – TimeWalker Manufacture Chronograph與TimeWalker拉力計時腕錶限量100枚 – 分別採用「panda」和 「reverse panda」兩款錶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