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VACHERON CONSTANTIN FIFTYSIX系列首次亮相


VACHERON CONSTANTIN於SIHH正式推出以1956年經典佳作為設計靈感的全新系列──FIFTYSIX。FIFTYSIX這個名稱源於江詩丹頓1956年推出的經典代表作: 6073腕錶。FIFTYSIX系列搭載全新自動上鍊機芯,採用江詩丹頓專門為此系列而設計的全新擺陀,共推出三個錶款,錶盤直徑為40毫米,採用精鋼或金屬材質,並搭配不同功能,包括:日曆,星期、日曆和動力儲存顯示或全日曆和精密月相。

而專為旅行者量身打造的Overseas系列亦迎來了兩款全新腕錶: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以及Overseas超薄萬年曆腕錶。

當然少不了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Les Aérostiers熱氣球腕錶。江詩丹頓於錶盤上以微縮工藝如實還原了1783至1785年間在法國完成的五次熱氣球飛行壯舉,用手工雕刻和微雕熱氣球懸浮於半透明的鏤空琺瑯背景之上。

最後發佈了兩款搭載超卓複雜功能的腕錶:Les Cabinotiers Grande Complication “Ornementale”以及Les Cabinotiers Grande Complication “Crocodile”。兩枚雙面腕錶除擁有多項高級製錶複雜功能,還彰顯了品牌的手工雕刻藝術。它們均擁有全手工雕刻的金質錶殼和手動上鍊機芯,分別搭載16和15項複雜功能。Ornementale

錶盤為黛紫色,錶殼四周飾有「維多利亞式」花紋;Crocodile則為深岩灰色,錶殼四周飾有巨鱷圖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