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 2018】GIRARD-PERREGAUX 三重音韻  繞樑三日


說到GIRARD-PERREGAUX於SIHH 2018的重點之作無疑會是這枚三問報時三軸陀飛輪腕錶:Répétition Minutes Tri-Axial Tourbillon。這枚以鈦金屬製造、直徑48mm的腕錶集合了三問報時及三軸陀飛輪兩大複雜腕錶功能,再一次展現大師級製錶技術!錶殼以五級鈦金屬打造,令音效達至最響亮的效果。選擇五級鈦金屬的原因,是因為經過製錶實驗室的多項研究發現,錶殼中間部分的體積(越大越好)與密度(越小越理想)的數值比例,對聲音傳遞有極大幫助,因此Répétition Minutes Tri-Axial Tourbillon的三重音韻,實稱得上繞樑三日!

Répétition Minutes Tri-Axial Tourbillon真錶三問音效片段:

Répétition Minutes Tri-Axial Tourbillon

48mm鈦金屬錶殼/GP09560-0001手動上鍊機芯/動儲60小時/防水30米/

時分指示,三軸陀飛輪,三問報時

GIRARD-PERREGAUX的另一看點為單看名字就知道來頭不小的La Esmeralda Tourbillon“À secret”。這款三金橋陀飛輪腕錶是展示於GP博物館、由Constant Girard所創製,並於1889年巴黎世界博覽會榮獲金獎的La Esmeralda Tourbillon三金橋陀飛輪懷表的嫡系後裔,是品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型號La Esmeralda Tourbillon致敬。玫瑰金表殼上全人手雕刻的圖案,是來自1889年的那款懷表。蓋子上刻有三匹駿馬馳騁的圖案,內側則刻有Tourbillon和La Chaux-de-Fonds的字樣,並留有足夠空間,讓腕表的未來主人可以刻上個人化的設計。

La Esmeralda Tourbillon “À secret”

44mm玫瑰金錶殼/GP 09400-0014自動上鍊機芯/動儲60小時/防水30米/

時分指示,秒鐘以陀飛輪顯示/獨一無二

Classic Bridges系列以及Laureato系列均有新款式亮相。當中擁有兩條箭頭型金橋的Classic Bridges系列會推出兩款採用半開放式表盤設計的腕錶,分別錶徑為45mm及40mm的款式。

Classic Bridges 45mm

45mm玫瑰金錶殼/GP08600-0002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8小時/防水30米/時分指示/另有40mm款式

Laureato系列則推出一系列陶瓷錶殼的新錶殼,其中38mm更擁有清新的純白色款式。另外亦推出兩款Laureato系列計時腕錶,錶殼有直徑42mm或38mm兩種選擇,以精鋼或玫瑰金打造,配襯三種不同顏色的錶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