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ASELWORLD 2019】 DOXA 愛情四部曲


在今年巴塞爾錶展,DOXA的焦點推介是與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Dorian Ho合作的「愛情四部曲」情侶腕錶系列。Dorian Ho將「愛情四部曲」分為「心動」、「熱戀」、「相聚時刻」及「共度甜蜜」4個階段,更分別為屬於不同階段腕錶加入不同的設計元素及功能。

Love Quartet Collection 對錶定情

「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是瑞士腕錶與高級訂製時裝的一次跨界合作,以愛情的「起承轉合」融入腕錶設計,想法新穎,4個階段的腕錶款式亦各具特色!

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心動D222RGY(男裝) 直徑40毫米電鍍玫瑰金精鋼錶殼,灰色錶盤/時間指示/自動上鍊機芯/

防水50米/售價HK$9,900

首部曲「The Pulse心動」將兩大品牌的首個字母「D」字連為一個心型標誌,象徵心心相印,亦成為了三針自動腕錶的心形視窗,透視內裡的機芯律動。

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熱戀D225SBU(女裝) 直徑32毫米精鋼錶殼,灰藍拼色錶盤/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售價HK$8,800

第二步曲「Tie the Knot熱戀」,以縱橫交錯的飾紋構成的大型雙D心連心形標誌,成為了錶盤的特色圖案,女裝錶款更以鑽石作為時標,襯托出自動腕錶的簡約華麗。

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 相聚時刻D227RIY(女裝) 直徑36毫米電鍍玫瑰金精鋼錶殼,貝母錶盤/時間指示,日期顯示,兩地時間顯示/

石英機芯/防水50米/售價HK$5,900

至於第三步曲「Earlymoon相聚時刻」則加入了實用的第二時區功能,喻意愛侶不管身處何地也能牽手同行。腕錶附有兩條不同顏色的Nato錶帶,替換亦簡單容易。

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共度甜蜜D228RDY(男裝) 直徑43毫米電鍍玫瑰金精鋼錶殼,酒紅啡色錶盤,鑲鑽錶圈/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售價HK$23,800

至於最後一部曲「Tux and Gown共度甜蜜」,喻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展開幸福新章。禮服成為了腕錶的設計靈感,所以在錶盤的設計上亦有最多變化。男女裝腕均錶搭載自動機芯,錶圈鑲滿鑽石與鑽石時標,亦成為了第四部曲腕錶的高貴特色,華麗格調不言而喻。

bottom of page